【郑州】举行座谈会欢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时间:2019-03-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郑州市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即将赴京。2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座谈会,欢送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

市领导焦豫汝、胡荃、黄保卫、牛卫国、王福松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分别介绍了即将赴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问候和祝贺。她说,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会履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好学习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和建议,为国家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以良好的形象展示郑州的风采,讲好河南、郑州的故事,吸引更多人关注、支持郑州;以严谨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大会纪律要求,圆满完成肩负的神圣使命。

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职,审议讨论好各项报告;传递郑州好声音,充分展示郑州的良好形象;围绕各项报告和大会议程,在郑州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教育医疗民生话题等方面提出议案建议和提案,认真履行各项职责。

据了解,驻郑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有13人,分别是王新伟、胡荃、薛景霞、王天宇、王中立、王杜娟、石聚彬、汤玉祥、杨雪梅、沙宝琴、宋丰年、周崇臣、姚忠良。住郑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3人,分别是王跃胜、杨万里、宋丰强。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