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省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

时间:2019-0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带领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省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并特别就新乡市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机关日常运转、专委会分党组设立等问题,听取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指导和意见。

王乐新同志分别向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主任李文慧、王保存、张维宁和秘书长丁巍等领导同志就新乡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新乡市人大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在新乡市人大系统开展“讲政治、懂法律、讲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给予赞许,并对下一步新乡市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希望我们以专题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标准、突出地方立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与省人大相关处室负责人重点围绕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机关日常运转和专委会分党组设立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座谈交流。

19日下午,王乐新同志一行返回新乡后,即召集常委会领导、机关有关部门同志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新乡人大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