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鹤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时间:2019-02-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2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鹤全国人大代表开展全国“两会”前集中视察。全国人大代表吴远大、金不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张艾芳、肖海水参加,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依法行政、法检公正司法有关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天海集团、鹤壁火车站、河南能源鹤壁煤化工公司、晋豫鲁铁路时丰站、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等处视察,详细了解我市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是代表的法定履职方式,有利于代表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便结合实际更好审议各类报告。参加视察的全国人大代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按照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明确的“1567”党的建设高质量、“1155”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总体思路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实施好“355661”工程,积极建言献策,着眼于国家战略和鹤壁融入国家、河南发展大局实际,认真思考、精心准备,加强调研,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议案、建议。同时,将在会议期间积极宣传我市推动高质量党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做法,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