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邹东波、马宜品,秘书长王耀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万英出席会议。

  徐兰峰强调,新春佳节将至,常委会领导班子、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带班制度,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政令畅通;要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离开辖区,严格履行领导干部请销假报告制度;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假期用电、居家、饮食、出行安全,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徐兰峰要求,一要廉洁过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市实施细则,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欢乐过节。要正确处理家庭关系、邻里关系,相互尊重、善待他人、和睦相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领温馨和谐社会风尚。三要利用春节回乡探亲时机,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百姓心声,了解乡村现状,了解改革变化,将基层的声音带上来,为常委会科学决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四要按照市委要求,加强与回乡探亲成功人士的联络沟通,鼓励他们积极回乡创业、回乡发展,把更多理念、资金、技术和人才带回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