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9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联谊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与离退休干部70余人参加联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主持联谊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致新春贺词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与老同志握手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致新春贺词,代表机关党组向所有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老领导们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与大家畅谈一年来人大工作取得的成就、服务保障老干部所做的工作、新年度各项工作的基本要点,共同展望新年度人大建设的美好前景,并祝愿老领导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主持联谊会


老干部代表发言


老干部才艺表演


        老干部代表、退休干部二支部书记周新昌代表机关离退休干部发言,退休干部一支部书记魏少林进行了葫芦丝表演。随后,迎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有室内钓鱼、套圈、定点投篮、书写春联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活动现场,老干部们欢声笑语,兴高采烈,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