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国晖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9-02-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国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志强,市政协副主席霍勇一行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海华陪同慰问。
        张国晖一行先后来到廖长明、范葳、杨东飚、程国琛、叶昭垲、祝海亭、李全三、任宏业、王连基、张桂东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老领导对我市发展的建议,并对他们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衷心感谢。
        看到老领导们身体健朗、心情愉悦,张国晖欣慰地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珍贵资源,信阳改革发展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的辛勤付出、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过去的一年,在深入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实践中,信阳立足“民生”和“发展”大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聚焦“三大攻坚战”,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实现了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环境治理成效明显、人民群众幸福感进一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我市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将继续对老干部们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从而更好地为信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凝心聚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