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上街区峡窝镇冯沟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1-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对帮扶的冯沟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亚民,副秘书长杨郑安,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尹明理专程到上街区峡窝镇冯沟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冯沟村17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价值6万余元的蔬菜、水果、油等生活物资。上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双兴、峡窝镇有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在冯沟村村委活动现场,周亚民秘书长亲切握住困难群众的手,详细询问群众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将物资亲手交到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冯沟村全体村民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同时,周亚民秘书长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市人大常委会驻冯沟村的群众工作队队员和第一书记,详细询问了冯沟村村民异地扶贫搬迁入驻社区的情况,现场查看了冯沟村核桃产业合作社的榨油厂和产品展示厅,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勉励他们要把自己看成是冯沟村人,扑下身子,沉下来,齐心协力,抓好党建,以党建促脱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冯沟村村民走上小康之路。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