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春节将至,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深入岢岚县王家岔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白秀平一同参加慰问。
        李悦娥先后深入到农村老党员、老村干部,特困户和所帮扶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亲切与他们交谈,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毛毯、棉衣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与县领导班子、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民代表座谈,共同探讨岢岚县在脱贫摘帽后,如何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李悦娥指出,岢岚县在县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干部队伍工作务实,农村村容村貌整洁, 贫困户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人民群众深感党、国家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恩情,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岢岚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思路清晰、视野宽阔,坚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可操作性强。她要求,下一步要做到长远发展有目标,整体推进有规划,补齐短板有措施,加强党建把方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