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河南举行

时间:2019-0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1日、13日,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分别来到郑州市和漯河市作报告,受到当地军民的热烈欢迎。

    在郑州,省直机关代表,郑州市企业职工、高校和各界群众代表,驻豫部队现役军人代表等共1300余人参加报告会,现场聆听了内蒙古电力公司乌海电业局输电处高级技师郑璐、贵州省思南县东升森林种养家庭农场场长王明礼、福建省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党支部书记林上斗、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堃源和广州海关归类分中心三级关税专家甘露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最美退役军人”身上,集中体现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汲取榜样力量,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中。

    在漯河,报告会在千人同唱国歌的激昂氛围中开始。郑璐、王明礼、林上斗、陈堃源、甘露5名“最美退役军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作了生动感人的报告。漯河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营造尊崇、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科学创新退役军人社会管理,不断优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快速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