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鹿邑县人大办公室、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9-01-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2月29日上午,鹿邑县人大办、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在县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国良、县总工会副主席魏国浩、李福云、副主任科员丁杰和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云庆担任评委。县人大办公室、县总工会共13名工作人员参加演讲。
    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从自身及身边的人和事出发,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岗位,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述改革开放40周年发生的可喜变化,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感人肺腑的中国故事,传播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正能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选手们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巨变,着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美德,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鹿邑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