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驻新乡县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团莅临长垣开展视察

时间:2019-01-0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近日,新乡县县委书记申乐民带领驻新乡县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团,到长垣县视察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农村宅基地改革等工作。县领导秦保建、夏治中、闫磊陪同视察。
    申乐民一行先后来到该县蒲西街道云寨村、卫华集团、驼人集团、魏庄街道后参木村、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视察团成员对我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申乐民表示,长垣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迅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农村宅基地改革等工作中,理念新、措施实,特色明显、优势突出,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视察团成员要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认真研究学习,不断解放思想,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提出高质量建议,当好科学民主决策的参谋助手,进一步推动新乡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