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9-01-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王保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通报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草案),关于接受谢伏瞻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刘占方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议案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省生态环境厅等有关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决议和2017年财政决算及2018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

  会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