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李明副主任赴淮南走访民营企业

时间:2018-12-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率调研组赴淮南市开展“四送一服”进民企走访活动。
        李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新南港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和纪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融资等情况,并主动询问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帮助梳理问题,寻求解决对策。
        李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繁荣的重要举措。要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途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财政部门要深入民营企业,送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和生产要素,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建立服务民营企业的长效机制,全力支持地方民营企业做优做强。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召远参加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