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生态环境修复 建设人民满意城市

时间:2018-12-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9日,副省长徐光到济源市调研土地生态修复、矿山环境治理、百城建设提质等工作。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徐光先后来到济水源城市综合开发、空闲土地生态修复、矿山环境治理、省道307卫柿线特大桥、富士花园公租房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对济源市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徐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修复、扬尘污染控制等工作,为群众创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徐光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编制城市规划,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四篇文章”,把握好“五个关系”,谋划实施一批新项目,统筹推进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强化城市管理,优化公共服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