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驻鹿邑县市人大代表赴周口市属三区视察

时间:2018-12-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8日,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鹿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带领部分驻鹿邑县市四届人大代表视察组赴周口市属三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周口市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周口市港口物流园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周口市中心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及周口市经济开发区副处级调研员谷静等领导分别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益海(周口)粮油、黄淮农产品批发物流大市场、周口市港口物流产业园、引黄调蓄工程和周口市规划展览馆,全面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视察组表示,近年来,市属三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扬“大干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奋斗精神,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很值得鹿邑县学习借鉴,将推动两地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