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8-12-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王保存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初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要求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稿,适时提请有关会议审议或研究。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严把时间节点,务实高效、勤俭节约、扎实有序地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汇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