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12-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副书记、副主任部圳东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马富国书记关于开展此项活动“站位高、见事早、有抓手,值得市里各单位学习借鉴”的批示精神。活动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工作本领为主要目标,通过动员部署、集中学习、总结提高等环节,进一步强化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干部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规矩意识等,提升监督、创新、担当等能力,人人为人大出彩,全力为鹤壁争光。
        史全新强调,一要提升认识,统一思想。这项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部署,提升人大整体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二要抓住关键,注重实效。在“学、查、改、建、争”上下功夫,改进工作,提升质量,创新争先出彩。三要强化领导,统筹兼顾。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抓好落实,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开展工作,贴近群众期盼搞好监督,夯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争出彩。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