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驻确山县市人大代表来新蔡县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18-12-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2日,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率部分驻确山县市四届人大代表视察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副主任赵淑彦、闫建海,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陪同视察。
        陈学功对视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各位代表到新蔡视察是既是对新蔡的关心支持,也是两县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契机,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是新蔡学习的榜样,希望各位代表多指导新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李桥回族镇狮子口村,砖店镇周寺爱心家园、大宋庄村产业扶贫孵化基地,脱贫攻坚展览馆视察、了解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到西湖公园、明英高中、东湖、东湖公园、北湖公园西园、红星美凯龙、黍河景观带、水韵天街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新蔡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将推动两县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