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直无锡组徐州组省人大代表在无锡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18-12-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5日至6日,省直无锡组徐州组省人大代表在无锡就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苏锡常南部高速太湖隧道南泉施工现场和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无锡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所作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无锡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交通事业发展成果显著。无锡作为全国综合性交通枢纽,交通网络层次清晰、布局合理,辐射面广、集聚度高,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取得新的突破、迈出新的步伐。
  代表们建议,无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要着眼于综合规划,加强土地资源保障,通过盘活土地存量,增减挂钩、释放空间等手段满足交通建设用地需求。要注重科技引领,通过物联网加智慧交通的方式,不断提高交通智能化水平,提高各种交通方式的综合配套能力,使人民切实感受到出行的便利。要注重错位发展,提高站位,放眼长远,积极学习其他城市的发展经验,全面提升无锡地区核心竞争力。代表们还从生态环境监测、项目建设审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代表徐鸣、许津荣、史国君、李北群、唐健、朱铁军、孔海燕、李后龙、刘丽君、任大新参加视察。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胡小前陪同视察。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