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密市矿区街道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暨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时间:2018-12-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新密市矿区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开展宪法宣传暨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展出宪法相关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宪法宣传知识手册,向居民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倡导大家维护宪法权威,做宪法遵守者、宣传者和捍卫者。人大代表们来到活动现场,对活动形式表示赞许,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自己也都收获很大。之后人大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宪法宣传工作座谈会。大家交流讨论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所在辖区的宪法宣传活动。企业代表也发言表态,要把宪法宣传深入到企业。


        今后,新密市矿区街道将常态化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宪法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确保宪法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