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秘书长樊举格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富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批示精神;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汇报;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地方立法计划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的议案,《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修订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6日下午举行,会期半天。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的议案;《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修订草案)》;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