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县人大代表调研全县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8-11-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连涛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先后到油田东院供热站、恒大家居特色小镇、兰考县第三污水处理厂、上河恬园等地,实地查看我县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调研结束后,县住建局负责人就我县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县委县政府无论是招商引资还是民生项目建设,力度都很大,现在兰考就业机会多了,群众富了,人居环境改善了,城市越来越干净,居民幸福指数在不断提高,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作为县人大代表,今后一定尽自身绵薄之力,共同助力兰考稳定脱贫奔小康。
      齐连涛副主任指出,县住建局承担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三个起来”中的一个起来,即把城市和乡村贯通起来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就目前兰考的发展变化来看,成绩值得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住建局一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二要严把安全关,实现平安建设;三要严把环保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实现可持续发展;四要严把廉洁关,作为权力部门,领导班子必须带头严以律己,坚决不碰腐败这个高压线,做到警钟长鸣;五要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维护好政府的公信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