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兰考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农村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18-11-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德闯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该县农村经济发展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正大鸡场,中羊牧业杜寨养殖基地、转香庙养殖基地,葡萄架乡杜寨蔬菜大棚种植基地等地实地查看我县农村经济发展情况。视察结束后,代表认真听取了县农林畜牧局负责人关于农业畜牧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表示,目前兰考的农村产业发展速度很快,质量较高,本次视察学习收获很大,回去后要将别人的先进经验因地制宜的加以运用,带动本村产业发展,村民增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德闯指出,我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产业发展五个标准来开展工作,运用“公司+基地+产业”的模式,“5+1+3”产业发展成效显著。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整体推进农村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兰考现行政策优势,快速发展;二要充分发挥民间组织经济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坚持树标杆,带动群众发展的积极性;三要拉长产业链条,同时加大我县优势特色产业的宣传力度,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接受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