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全省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11-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2日至13日,全省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改革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件、全国人大会议、省委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讲话。

  梁宏贤强调,进一步强化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职能,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和新时代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方面。要深刻认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改革工作及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准确把握中央文件基本要求,稳妥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改革工作及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监督手段,确保人大预算审查和国有资产监督改革举措取得实效。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乔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预算工委副主任姜涛和省、市人大常委会及财政、审计、国土资源、国资有关方面负责人,部分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