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州省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专题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8日,贵州省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专题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地方立法中涉及的重大利益调整论证咨询的工作规范(送审稿)》《关于争议较大的重要地方立法事项引入第三方评估的工作规范(送审稿)》以及《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建立省人民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代拟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杜胜军、省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副主任袁健依次作了说明。

   陈鸣明要求,各课题组要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认真做好文稿的修改,按进度和渠道及时报审。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