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召开宗教工作情况座谈会 加快宗教立法修订工作

时间:2018-11-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9日,为研究下一步人大宗教工作、推动我省宗教立法工作,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我省宗教工作情况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王耀主持会议,民桥外委副主任委员蔡永礼、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法工委副主任姚福安等出席会议。省民委(宗教局)、省政府法制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民委主任、宗教局局长贾瑞琴汇报了我省宗教工作情况和《宗教事务条例》、《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参会人员就宗教工作和《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有关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围绕促进全省宗教工作特别是宗教立法修订工作,徐济超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立法进程,深入推进宗教法治化建设;加强调研督查,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促进宗教和睦、社会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