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4日至25日,固始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副主任彭仁群、竹学军、张培文、张红梅出席会议。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宏、县人民法院院长郑镇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军、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固始县人民政府关于百城建设体质工程、调整2018年度财政支出预算调整2018年度地方政府债券资金支出预算2017年未完成民生实事情况的报告固始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报告,固始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诉讼和行政执法法律监督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批准了调整2018年度财政支出预算和地方政府债券资金支出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县十四届人大代表马青超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通过了人事任免。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