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新乡市人大调研组到长垣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时间:2018-11-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邵长征一行到长垣调研产业扶贫工作。长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献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驼人集团、三阳畜牧有限公司、大浪口民俗旅游度假村,认真听取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扶贫基地建设、扶贫资金管理使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

       市人大调研组对该县产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垣县产业扶贫思路清晰,规划到位,措施得力,促进了扶贫工作从“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调研组指出,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长垣县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产业定位,挖掘致富潜力,有针对性地落实帮扶措施,精准有效地把贫困群众紧紧嵌入到产业链中,进一步打造产业扶贫新亮点,为长垣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