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18年第三期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班在京举行开班式

时间:2018-10-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三期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班在北京举办。10月30日上午,学习班举行了开班式。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出席开班式并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的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主持开班式。我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郭玉元与全省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100余人参加学习班。

     学习期间,将安排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晓武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改进人大监督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地方组织法和地方人大工作若干问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修文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实施预算法,做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作《深入学习贯彻代表法,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辅导报告,并开展大会交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