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郑州市上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8-10-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了上街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马丽、朱书民、马松宝、岳斌参加活动,副区长张向奥以及区攻坚办、环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东虢湖站点、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河南商都建设有限公司、峨眉路与万泉河路交叉口、第十五人民医院工地等处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视察组对上街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持续加大对重点企业和工地的监管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确保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推进,不断改善全区大气环境质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