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陈震宁会见纳米比亚霍马斯省议会主席

时间:2018-10-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在南京会见了纳米比亚霍马斯省议会主席瑞秋·雅各布斯女士。

  陈震宁说,江苏是中国大陆发展基础最好、开放水平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省份之一。江苏与霍马斯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支持有实力、讲信誉的江苏企业赴霍马斯省开展矿业、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等领域合作,愿意与霍马斯省加强农业技术合作,为霍马斯省提供农业技术培训,鼓励双方媒体、智库、青年、妇女等部门和社会团体间开展人员交流和互访,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希望加强双方人大与议会之间的对口交流,进一步推动两省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瑞秋·雅各布斯表示,我们此行的主要目地是推动两省间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不断深化,代代相传。霍马斯省的商务大门永远会向江苏敞开,欢迎江苏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为霍马斯人民带来福祉。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