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

时间:2018-10-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党组成员和机关厅级干部参观了自治区廉政教育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党组成员廉素、施文学,副主任李荣禧参加观展活动。

  廉政教育展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腐败实物展示,系统回顾了我国历代反腐案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以及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的文字和声泪俱下的忏悔给予了参观人员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展活动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的纪律建设月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切实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