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10-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交流心得体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吴团英、廉素、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遵规守纪的自觉行动,结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在开展的纪律建设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各支部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使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切实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