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县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时间:2018-10-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9日,兰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8年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会上,向与会67家单位交办了兰考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5件议案292建议、批评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永杰对人大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思想重视到位。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要细化方案到位。加强指导、统筹安排,定目标、定时限;要与代表充分沟通、把问题解决到位、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解决群众最盼望、最急迫的问题;要督查督办到位。县人大常委会和督查局,将加大督查力度,按时间节点定期通报进度,并将办理工作纳入承办单位的目标管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