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10-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1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围绕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主题,介绍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相关成果。副秘书长周世经作新闻发布,法工委副主任成斌、农工委副巡视员高在前、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高建平分别就媒体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研究室副主任秦钟主持会议。

       这次发布会共有9家中央驻晋媒体和20家省内媒体的35名记者参加。其中,中国环境报、法制日报、山西农民报、山西日报、人民代表报、山西综合广播等6家媒体记者,先后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清理修改生态环境地方性法规、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汾河流域保护等内容提出问题。黄河新闻网、山西人大网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

        发布会的召开,让社会各界通过新闻媒体充分了解了我省环境状况及环保工作情况,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用法治力量为建设美丽山西护航的重要作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依法推动相关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