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王建鸣要求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

时间:2018-09-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6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调研组先后赴潜江、仙桃、孝感、十堰和神农架林区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企业、工地,详细了解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当地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征求部分省人大代表和相关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王建鸣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规划实施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科学决策调规划,务实重行补短板,确保规划目标的实现。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加强跟踪监督,依法保障“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要全面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