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秦顺全在十堰张湾区调研强调 坚持科学精准治贫扶贫

时间:2018-09-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秦顺全赴扶贫联系点十堰市张湾区调研,实地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访贫困户,听取张湾区和方滩乡精准扶贫情况工作介绍。调研期间,还在张湾区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秦顺全充分肯定张湾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认识。张湾区作为十堰市城区,要率先实现整体脱贫,走在前列。要坚持科学精准治贫扶贫,健全完善扶贫脱贫工作长效机制,既不降低扶贫标准,也不拔高标准。要深入人民群众,做扎实的思想政治工作,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好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鼓励贫困家庭劳动力外出务工,保证脱贫效果的持续稳定,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他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作为,大力助推张湾区决战脱贫攻坚奔小康。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