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刘晓鸣赴武汉市督办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时间:2018-09-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赴武汉市,现场督办省人大代表方雪梅提出的《关于做大做强湖北种业的建议》。

       刘晓鸣一行实地查看省种子集团和光谷高农生物园等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建议承办单位省农业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等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汇报,方雪梅代表对办理工作反馈了意见。

        刘晓鸣表示,代表建议提得好,体现出人大代表高度的使命感和忧患意识;政府部门办得实,各承办单位在建议办理过程中认真负责,与代表同向、与人民同心,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把好建议细化为好措施、转化为好成果,以办理代表建议为契机,把阶段性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要充分认识到种业发展是湖北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重要基础,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标志,是农业科技支撑的具体体现。要以改革为动力,解决农业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湖北在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过程中,迈出坚实的步伐。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