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9-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征,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管意识形态落实到机关建设和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不动摇,确保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方向不移、导向不偏、取向不变;坚持党性原则不动摇,旗帜鲜明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不动摇,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坚持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不动摇,做到守土有责,一言一行严把政治关;坚持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不动摇,深入宣传新思想,大力宣传宪法法律,讲好人大故事;坚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动摇,加强刚性约束,责任到人;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动摇,引导机关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