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谢广祥出席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座谈会并讲话

时间:2018-09-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校园安全问题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当面听取了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对校园安全问题高度重视,将今年省人代会上代表们提出的相关建议列为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建议,由谢广祥牵头督办。谢广祥对代表们提出高质量建议和承办单位认真落实办理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办好代表建议、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建议办理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益求精办好相关代表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事前、事中、事后三个关键环节,强化相关措施办法,争取从源头上解决校园安全问题。要以此次建议重点督办为契机,深入调研、积极探索、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务求办出实效,促进代表关心的问题真正解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