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我省建筑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09-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新乡召开超低能耗建筑发展技术交流会暨新乡市现场交流会。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光指出,绿色循环低碳是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经济发展的潮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政策力度、健全标准体系、强化服务平台、扩大示范规模,全省超低能耗建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次会议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必将有力推动超低能耗建筑工作的开展。河南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大的努力推动我省建筑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超低能耗建筑是以更少的能源消耗提供舒适室内环境的建筑。目前,我省已推动实施云松金域华府、五方企业馆、黄河迎宾馆、海马商务中心等超低能耗建筑项目6个,共计9.5万平方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