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邢春宁出席省不动产登记条例立法专家座谈会

时间:2018-09-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召开《江苏省不动产登记条例(草案)》立法专家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的法律专家、学者,以及省高院、南京铁路运输法院、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等部门和机构的相关业务专家各抒己见,围绕《条例(草案)》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邢春宁对与会专家、学者在百忙之中参与该项立法的研究并提出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条例(草案)》的立法目的、意义和框架给予了肯定,认为《条例(草案)》坚持合法性、实用性、创新性原则,以问题为导向,立足实际,及时总结并充分体现了我省简政放权、便民利民的改革成果,将对规范我省不动产登记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她强调,立法是一项严谨细致的工作,环资城建委和省政府相关部门要将近期调研和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建议进行细致梳理,结合即将召开的常委会会议对《条例(草案)》的审议情况,进一步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配合做好《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秦景安主持会议,委员会负责同志朱铁军、张弛出席座谈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