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李悦娥在省高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时间:2018-09-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9日下午,内司委组织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代表到省高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在执行指挥中心远程观摩了朔州中院正在现场执行的案件,并与省高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山西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邱水平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省高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悦娥指出,省高院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强力措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扎实有效推进。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执行工作的使命感;要把握执行工作特征,进一步完善执行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为山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白秀平,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世文,法制工委主任蔡汾湘,研究室主任梁若皓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