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豫商大会在驻马店圆满闭幕

时间:2018-08-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29日下午,第十三届豫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驻马店市工人文化宫落下帷幕,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闭幕式。

    第十三届豫商大会以“相聚天中、共赢未来”为主题,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47家豫商商会、1500余名嘉宾参加了大会。大会共签约合作项目62个,合同总额399.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5亿至10亿元项目13个、1亿至5亿元项目29个,涉及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服装加工、文化旅游、社会事业、仓储物流、化工等领域。

    龚立群指出,本届大会为广大豫商搭建了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开辟了汇聚豫商力量的通道,也提供了共谋河南高质量发展的平台。省政协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加强团结联谊,切实为豫商返乡创业、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

    鹤壁市副市长胡润身代表鹤壁市对办好下一届豫商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