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站技能竞赛河南选拔赛举行

时间:2018-08-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7日,一场主题为“为了网络家园更美好”的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刷爆了河南互联网圈。来自各省辖市、省直新闻单位以及属地商业网站组建的24支队伍、近百名参赛选手,齐聚郑州,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

    此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主办,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承办,比赛主要通过现场答题的形式展开激烈比拼。经过一天的比赛,大河网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映象网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三门峡市代表队、濮阳市代表队、安阳市代表队和郑州市代表队并列第三名。驻马店市网信办、中华网河南频道、商丘市网信办、鹤壁市网信办、济源市网信办、洛阳市网信办获得优秀组织奖。

    当天,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4楼多功能厅,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答题台上,他们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最终,大河网代表队夺冠。

    据悉,省委网信办将从这次比赛表现出色的代表队中选出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队员,组建河南战队,进行集中培训,参加由中央网信办组织的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