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道路建设与管理工作

时间:2018-07-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针对目前城市道路坑槽遍布影响群众出行的状况,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履行监督职能,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一行深入相关路段就城市道路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李拴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每到一处,视察组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涉及的深层次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指出,城市道路建设与管理是事关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城市对外形象和居民安全出行的大事,建议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建思想,主动作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坑槽问题,高度重视,尽快解决,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集中力量,摸清底数,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处理好建设与管理、大修与维修、城区与乡村的关系,努力做好道路建设与管理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专人定期巡查,专项资金保障,加快进度,尽快解决好道路坑槽问题;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保证4条“断头路”年底前建成通车;要严格标准,加强监督,确保维修质量,重树济源道路品牌。
        副市长李拴根表示,市政府诚恳接受市人大代表和新闻媒体的监督,对城市道路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出击,形成合力,厘清责任,建立机制,做到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