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省禁毒、美丽乡村建设两方面工作的意见

时间:2018-07-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记者7月24日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为配合将于7月30日召开的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中听取和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环节,省人大常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省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情况以及我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意见。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今年7月下旬召开的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海南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海南省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报告,并结合听取和审议专项报告开展专题询问。为协助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为常委会组成人员提供询问问题参考,增强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省人大常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省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情况以及我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意见。

关于我省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情况的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可从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工作方面、毒品查缉工作,沿海口岸、陆地、互联网等对毒品的堵源截流工作,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对戒毒人员的就业帮扶工作方面,工商、文体、寄递物流等行政管理部门对行业履行禁毒职责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提出的意见可与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联系,联系电话:65342372  65250153(传真),电子邮箱:rdns65352283@126.com。

此外,社会各界人士可将我省美丽乡村建设亟须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电子邮箱:hnrdhzgw@163.com。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