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媒体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18-07-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中央驻鄂新闻单位和省直主要媒体负责人座谈会,研究探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湖北生态法治建设新作为、新成果的宣传力度。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通报了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在生态法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部分中央驻鄂新闻单位和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省直主要媒体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王玲对中央驻鄂新闻单位和省直主要媒体长期以来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报道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她要求省人大各部门、各新闻单位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努力,继续加大对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宣传力度,报道好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新成效,进一步拓宽、拓深宣传报道的内容、内涵,进一步提升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影响力,对湖北生态法治建设等事关湖北长远发展的主题要给予特别关注,充分运用媒体力量和媒体智慧,多出金点子,多想好办法,创新表达方式和表现形式,讲好 “人大故事”,彰显湖北人大用法治的力量保卫碧水蓝天的信心和决心。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润涛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室、研究室和有关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