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领导同志出席海峡论坛和在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实现各项改革目标、取得全面胜利。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有机衔接,确保机构改革稳妥推进、顺利进行、增强效能。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汪洋同志出席海峡论坛、韩正同志来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发挥福建对台优势,大力推动台胞来闽就学创业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的落实,加强与台胞台属的联系,倾听意见建议,帮助排忧解难,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按照省委提出的“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强化正确导向,激励先进;强化严肃问责,鞭策后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建设过硬的干部队伍。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