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鹤壁市开展《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市容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6月27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市依法治市办办公室组织市直有关单位集中开展《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市委书记范修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市政协主席李军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是鹤壁市制定的第三部地方性法规,将于2018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的颁布实施为依法治理市容市貌和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提供了更充分的法律依据,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能更好地为鹤壁市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活力特色、幸福和谐的品质“三城”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市委书记范修芳指出,《条例》执行得好不好,不仅关系到鹤壁从“煤城”到“绿城”的华丽转身,更是关系到全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双提升的迫切需求。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动员号召全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行动,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学习宣传《条例》,迅速形成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确保《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并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市民法治观念,积极参与维护城市市容环境秩序,为《条例》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